科技总公司与盈智公司在2020年度省技术转移示范结构考核评价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8-30      
 
       近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和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在吉林省科技厅2020年度技术转移示范结构考核评价工作中取得佳绩,其中科技总公司考核结果为优秀(A),中科盈智公司考核结果为良好(B)。
       本次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考核评价经机构自评、材料初审、专家评审等评价流程,确定考核优秀(A)16家、良好(B)18家、合格(C)52家以及不合格(D)2家。对于本次考核结果为优秀的机构,省科技厅将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
       我单位目前有吉林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两家公司,2020年度的成果转化工作均获得吉林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的高度评价,作为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成果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机构,两家公司今后将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依托与长春应化所优质科技资源,积极开展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及知识产权运营工作,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