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专题培训

时间:2022-10-31      
 
       为强化园区安全管理,增强公司各级负责人员、各职能部门及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的责任感,充分调动公司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的积极性及主观能动性,建立人人负责的安全工作体系,科技服务中心于2022年10月28日在311报告厅组织公司各部门人员共同学习《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公司根据2021年9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关于“安全责任制”的要求,对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补充完善,并于2022年9月完成制度修订。培训期间,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围绕《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概念及理解、制度要求、安全管理组织机构及职责、安全管理工作职责几方面内容对公司《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行讲解,使大家重点掌握各自业务范畴及管理权限内应履行的职责和应承担的责任。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公司各岗位人员对《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的理解和把握,为公司建立“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工作体系奠定良好的基础,并激励和约束公司各岗位员工尽职尽责,建立健全风险防范化解机制,预防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