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参展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22-11-23      
 
       2022年11月15日至19日,第24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我公司作为吉林省内新材料产业领域领先的创新企业,入驻创新与科研展馆吉林展区参展。
       本次高交会由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农业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科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吉林展团由省商务厅、科技厅牵头,组织长春、吉林、通化重点园区及高新技术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近140余人参展。
       本次展会中,我们展出的轻质高强度主气囊材料、副气囊材料、热合布材料、聚氨酯轴承、轴酚醛复合材料轴承板条、二氧化碳基生物降解塑料粒子等产品成为新材料产业中的亮点,吸引了包括化工新材料生产企业、社会投资机构、研究机构等众多企事业单位的驻足参观或咨询洽谈,众多单位对我公司产品有明显的需求意向,接下来,我公司将做好“后半篇”工作,通过积极与潜在客户储备的深入交流、逐一与意向企业开展进一步沟通等方式,谋定各方的契合点并开展合作。展会期间,我公司参展代表与医疗器械相关及知识产权服务等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参加本次高交会,进一步提升了公司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于我公司占领新材料领域制高点、全面提升我公司作为应化所产业化创新主体能力、我公司以长春应化所为依托持续引领吉林省新材料产业的创新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