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持股企业“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科创板

时间:2022-08-22      
 
       8月16日,“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简称“海正生材”,股票交易代码688203,初始发首次公开发行数量为5066.95万股,价格为16.68元/股,募集资金总额为8.45亿元。
       经过三年多的准备,海正生材的上市申请于2022年3月3日经上交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4月24日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847号)注册同意。
       在上市前的网上路演中,海正生材获得市场资金资本的充分关注和认可,线上、线下均获得高额倍数申购。此次海正生材的成功上市,标志着我所聚乳酸产业化项目获得政策层面和资本层面的充分认可,必将有力推动国内聚乳酸产业的快速、健康发展。
       海正生材为我所持股企业中第一家科创板上市企业,我所全资企业-中科应化(长春)科技有限公司为该公司股东,持股数量为920万股,持股比例为4.54%(上市后);截至目前,应化科技持股企业中已有三家A 股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