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所北区基地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上午,应化所北区基地在科服中心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园区各项目组(公司)负责人、安全员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条件保障与财务部负责人李晓丹代表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对应化所北区2021年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包括2021年度园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生产实验废弃物处置、安全培训、特种设备备案、有限空间管理等主要安全工作完成情况及园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具体原因分析和整改建议,提出2022年安全工作计划,兑现2021年安全奖励,同时对2022年《目标责任书》及《安全工作承包合同书》的签订做具体说明。
       重点强调针对设备设施管理、平台装置改扩建,化学原材料存储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项目组(公司)制订风险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树立安全理念,把安全管理措施和制度内化为安全意识和习惯。对存在整改难度的隐患问题,公司将 聘请安全专家进行现场专业指导或进行专门培训。同时强调项目组应根据安全管理需要,增加安全投入,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大家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明确2022年安全工作重点,为2022年全年安全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