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入选成为吉林省首批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

时间:2021-08-30      
 
       为深入贯彻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推进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体系建设,通过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了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备案申请,被吉林省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成为首批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工作站之一。
       中科盈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知识产权服务与运营为主线,开展特色的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为企业、学校、科研院所提供技术预警分析、技术保护方案的规划布局、创新点挖掘、专利技术分析评议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并积极推进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试点工作,打造“专利技术为核心、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为保障、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为杠杆”的知识产权加速转移转化模式。未来,中科盈智公司将充分结合吉林省地区知识产权发展情况,继续发挥知识产权运营及服务优势,积极协助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中心的相关工作,做好知识产权的宣传、指导及维权普及工作,为吉林省知识产权维权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