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召开项目投资评审会

时间:2021-08-24      
 
       8月20日,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盈智公司”)召开项目投资评审会,就盈智公司拟进行投资的知识产权运营四个项目进行评审,本次评审专家组成员由五位有丰富成果转化经验的所内专家和科技型企业负责人等组成。会议由盈智公司总经理薛藩主持,盈智公司副总经理范会涛、运营总监荆晶等出席会议。
       会上,长春应化所李胜海研究员、王振新研究员、吕栢阳助理研究员、肖德海助理研究员分别就医用聚砜材料项目、普适性生物基因诊断试剂盒与便携式诊断设备项目、MMP活性荧光共振能量转移(FRET)检测试剂盒项目、高性能改性环氧树脂防火涂料项目等四个项目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对各项目进行详细询问。
       随后,项目投资评审专家对上述项目分别出具评审意见并进行投票表决,专家组认为:本次组织的拟投资项目成熟度较高、产业化前景较好,投资风险可控,具有知识产权运营和投资价值,上述四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