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认定为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时间:2021-06-11      
 
       根据吉林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全面加强吉林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通过自主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经公示无异议,吉林省中科应化盈智知识产权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成功通过了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申请,成为首批吉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单位之一。
       中科盈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知识产权管理与运营为主线,开展特色的技术转移转化工作,为企业、学校、科研院所提供技术预警分析、技术保护方案的规划布局、创新点挖掘、专利技术分析评议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并积极推进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试点工作,打造“专利技术为核心、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为保障、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为杠杆”的高新技术加速转移转化模式。未来,中科盈智公司将充分结合吉林省地区知识产权发展情况,继续发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优势,不断丰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内容,提高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挥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