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召开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6日上午9点,由中国科学院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企业分类清理专项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会议由副秘书长严庆主持,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经管委主任张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杨小牛所长出席会议,董事长、总经理胡立志、科技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本次会议内容,并就关键问题进行讨论。
       结合会议内容,杨小牛所长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清理小组需积极清理不良企业、按时报送清理进展,使用科学合理的手段,加快清理工作的进展,确保我所能够按照科学院的要求保质保量的完成清理工作;同时须认真总结本次清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在未来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中,应加强企业设立的前期论证和调研工作,参控股企业数量以“减量提质”为目标,着力关注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新设立的企业须有清晰地战略发展目标,并能够做大做强,体现出我所作为“科技国家队”的科研成果转化工作的经济和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