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所北区基地一期工程专用技术平台项目全面通过验收

时间:2021-02-02      
 

       自2019年11月以来,科技总公司积极与长春新区相关部门沟通,就应化所北区基地一期工程专用技术平台(以下简称“专用平台”)验收问题形成一致意见,并初步拟定了专用技术平台项目的验收方案,由科技总公司后勤保障部予以实施。
       2020年4月,科技总公司委托第三方针对专用平台问题进行鉴定,6月聘任专家组出具专业意见,7月完成施工图纸设计和审查,自8月起组织施工,并于8月底完成专用平台工程收尾工作。
       2020年9月22日新区管委会在园区召开专用平台消防验收、质监验收及竣工备案现场办公会,新区建委相关负责人针对专用平台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共同制定验收方案。2020年10月12日成功通过专用平台项目消防验收,并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消防备案凭证》。
       2020年11月4日成功召开专用平台质监验收会议并通过质监验收,11月9日取得《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并于2020年12月18日取得《不动产权证书》,标志着专平台项目全面完成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