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总公司顺利通过GB/T19001-2016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时间:2021-02-01      
 

       科技总公司于2020年12月顺利通过了卓越新时代认证公司的现场审核,并获得GB/T19001-2016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自决定建立质量管理体系以来,得到了各部门的积极配合,高效有序的完成了员工培训,按计划进行内审、管理评审活动,层层落实了现场管理和工作检查,着实推进质量管理体系工作有效开展。审核组专家分组开展文件审阅、记录检查、询问交谈、现场检查,全面审核公司的各项工作。通过全面审核,审核组专家对我公司GB/T19001-2016 、GJB9001C-2017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一致同意审核通过。
       科技总公司会以此次体系认证审核为契机,不断提高管理水平,把认证体系要求切实纳入生产管理中,努力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增强顾客满意度,从而为公司未来长远发展提供强而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