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总公司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核会议

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科技总公司召开2020年度部门考核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公司董事会成员、部分项目组负责人、公司员工参加会议。
       投资与综合运营部、财务审计部、后勤保障部及成果转化部四个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高级业务主管、业务主管,结合本年度的工作目标,对2020年主要完成工作情况、工作创新点或亮点工作以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评委针对各部门2020年完成工作工作进行充分交流,对各部门工作中的难点及不足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同时对科技总公司年度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胡立志总经理对各部门为科技总公司发展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在下一年的工作中,科技总公司要力争完成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争取长春新区专项支持北区空置土地建设,配合新区完成代建的3.5万平米产业孵化平台建设,解决现有园区空间不足的问题;探索科技总公司“走出去”发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