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科应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5-01-02      
 

  近年来,随着我国与国外科技交流活动的日趋活跃,长春应化所对外交流活动也越来越频繁,中国香港地区,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汇集了大量的世界级大学和高水平研究机构,顶端科技人才聚焦程度较高;为推进长春应化所科研成果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着力拓宽科研、管理骨干的国际化视野,有效提升长春应化所的管理工作水平,长春应化所近年来与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生产力促进中心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人员往来较为频繁,科技交流工作日趋活跃,但我所在香港地区一直缺乏一个稳定的平台机构作为支撑。

  2012年10月,科技总公司出资10万在香港特区投资设立不“香港中科应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业务范围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等,业务主要依托长春应化所。该公司主要以服务长春应化所在香港地区的科技交流活动和促进长春应化所研究成果的辐射为核心工作,依托长春应化所在香港地区已经建立起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优化合作伙伴及合作模式,创新科研工作交流的机制体制,为长春应化所的国际交流工作建立一个有效平台,并为科技总公司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