孵化大厦工程完成主体验收

时间:2018-04-26      
 

2018426日,长春应化所北区—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的孵化大厦通过竣工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会同长春新区质量安全监督站等部门组成验收小组,对孵化大厦主体进行了竣工验收。验收小组全面检查了该大厦的建设情况,并召开了竣工验收会,负责项目建设的地勘、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参加了会议。

验收小组对工程主体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抽查、检测,认真听取了参建单位的工程竣工验收汇报,仔细查看了工程资料。验收小组经过综合检查后,一致认为该工程建设规范合法、工程实体质量及感观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使用的材料质量合格,同意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

孵化大厦于20146月开始进行设计,20157月破土动工,201610月完成施工并进入工程结算阶段,2018426日完成主体竣工验收。孵化大厦总建筑面积为15461平方米,是集实验室、中试孵化、工程化测试平台为一体的多功能孵化大厦。

孵化大厦建成并投入使用,对于缓解长春应化所科研试验用房的紧张状况、促进科技成果的创新孵化、解决科技成果产业化前的中试需求都将发挥重要作用。

孵化大厦的竣工验收,标志着园区孵化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的圆满收官。

(后勤保障部)

 

 

http://cacc.ciac.cas.cn/xmjz/201804/W0201804265354702469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