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花落中科稀土

时间:2018-02-09      
 

日前,中科稀土(长春)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环通认证中心有限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是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孵化的公司取得的第一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科技成果孵化的又一新发展。

长春应化所稀土交流LED项目科研团队独辟蹊径,利用长余辉材料解决了直流LED存在的四大问题。元器件数量减少85%,寿命大大延长到50000小时以上,综合节能效果达到60%。目前该公司已完成十余款标准灯具的实验和生产,标准灯具适用于市政照明(路灯、隧道灯、工矿灯等)、植物照明(COB光源、T8灯管)、轨道客车照明、景观照明、室内照明等各领域,功率涵盖18瓦到240瓦,光效均大于120Lm/W

从试生产开始到现在,短短3个多月时间,完成了10万颗光源的批量生产,完成了5000多件灯具的生产销售,产值近120多万元,订货合同近400万元,产品供不应求。目前已有多家销售渠道与公司建立了联系。

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提出了“追求卓越品质,满足客户需求;不断创新改进,超越客户期望”的质量方针。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认证,为公司加速系列新产品研发和生产、开拓国内外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条件保障部)

 

 

305923266.jpg

1、认证证书

 

2、生产线掠影

 

3、产品老化和检测

 

4、部分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