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调研参观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11      
 

97日下午,吉林省工信厅厅长朱天舒率工信厅规划与投资处处长马毅、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处长高山一行赴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参观。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那天海、市场总监吴绍佳、总经理助理高瑛接待了朱天舒一行。

朱天舒厅长首先参观了青山湖科技城规划馆。在临安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沈忠华的引领下,认真听取了青山湖科技城的概况介绍及发展历程,详细了解了特色小镇的规划结构及科技城产业发展规划,参观了创新创业载体大院名校展览及科技城企业特色产业展示,观看了科技城发展规划数字影片,对青山湖科技城至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朱天舒厅长一行调研参观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那天海董事长关于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在浙江的战略布局、所地合作、产业化推进以及浙江中科应化的发展规划、项目团队引入、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的介绍,并重点询问了聚乳酸树脂、交流LED、聚烯烃、长效流滴剂等重大成果的最新进展和产业化情况。

朱天舒厅长对长春应化所在产业化和所地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高度赞赏长春应化所在浙江的投入与合作,他指出,浙江与吉林虽地处南北两方,但近年来双方合作密切频繁,合作成果丰硕,希望今后两省更能深化交流合作,在产业、科创、制造等方面形成南北联动、互利共赢的画面,协同发展。

那天海董事长表示,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春应化所在浙江的“先行部队”,一定积极响应两省合作机制,倡导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相融合的理念,扎实引进团队,利用孵化与资本相结合,快速形成产业化,围绕绿色可持续发展战略,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DSC_5207

朱天舒厅长一行参观青山湖科技城规划馆

  

DSC_5292

朱天舒厅长一行调研参观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