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湖科技开发区发改工信局、长春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应化所北区基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5      
 
       为加强筑牢疫情防线,进一步提升应化所北区基地防控能力和水平,指导北区基地复工复产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工作,5月5日,在北区开发区发改工信局副局长郑俊峰带领下,长春新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到北区基地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指导,副总经理薛藩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指导。
       指导组人员通过问题交流及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北区基地的防控小组成员、防疫制度建设、疫情监督监测、人员信息登记、园区预防消毒、应急预案制定、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人员在指导过程中发现,应化所北区基地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政府的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部落实到位,应急预案完善,防控力度严格,人员统计详细,园区消杀彻底,物资储备齐全,指导组人员表示赞许。
       郑俊峰副局长及疾控人员希望,北区基地要持续提高警惕,继续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同时要保障防疫物资储备充足,积极宣传防控政策,为接下来的全面开放做好准备。
       副总经理薛藩表示:十分感谢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有关部门一直以来对北区基地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次复工复产工作中,我们得到了新区发改工信及其他相关部门在复工复产申请、防疫物资储备、防疫预案指导和人员闭环管控等方面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应化所及我公司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将严格按照新区的要求,从严从实把握,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努力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