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明一行到长春应化所调研

时间:2021-10-27      
 
       10月25日上午,国科科仪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明、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工作组副组长王进步、总经理助理白冰一行,到长春应化所进行产业化项目调研。应化所党委书记邹泉清、科研处副处长胡士奇、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薛藩陪同调研。
       会上,电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徐维林等五位研究员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及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仪器研发的相关介绍、高端电动荧光显微镜和超分辨荧光显微镜研发、电化学发光及化学发光分析装置、三维微阵列生物芯片制备及检测系统、普适性生物基因诊断试剂和装置等方面。
       张永明董事长详细询问了项目的最新进展和产业化等情况,实验室仪器研发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并表示更期待能有机会与电分析的重点项目进行对接,希望未来能有机会双方深入合作。
       随后,张永明一行参观了应化所科技展馆,听取了邹泉清书记关于研究所历史沿革、科技布局、成果产出、人才队伍等各方面的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