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中心副部长何跃一行到长春应化所北区基地调研

时间:2021-09-29      
 
       9月24日上午,成都市投资促进局投资促进中心副部长何跃、副部长孙剑、高级经理王丽君、经理谭琪在长春分院曹福忠老师陪同下,就与长春应化所建立联系,探讨项目投资合作方面调研长春应化所北区基地。科技总公司副总经理薛藩,盈智公司副总经理范会涛、运营总监荆晶等人员参与此次接待调研。
       座谈会上,薛藩副总经理对何跃副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盈智公司陶婷婷对北区基地的建设单位、运营单位、基地建设情况、入驻项目发展状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何跃副部长对入驻项目充满兴趣,提出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并就成都投资环境进行了细致介绍。
       会后,何跃副部长一行重点调研了聚乳酸中试平台、二氧化碳基树脂中试平台、稀土交流LED中试平台重大产业化项目,与相关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就项目中试及产业化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
       何跃副部长对长春应化所北区基地的中试平台建设及项目孵化工作充满期待,并提出再次深度交流,就相关项目深入探讨投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