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椒江区领导与海正集团领导来应化所参观调研

时间:2021-01-29      
 

       2020年9月9日,由台州市椒江区倪成晖副区长带领区财政局局长章光辉、椒江国运集团董事长杨振江及区审计局科长何辉,与浙江海正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的三名高管人员一同来我所进行项目调研。
       9日上午由我公司薛藩副总经理带领椒江区一行人员首先参观长春应化所展馆,介绍应化所发展历史及各类科研成果。

 

 薛藩副总经理向椒江区一行人员介绍长春应化所发展历史

       离开展馆后,一行人员来到陈学思院士课题组。陈学思院士亲切接待各位来访人员,并就浙江海正生物材料有限公司发展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陈学思院士与椒江区一行人员交流现场

       与陈学思院士交流结束,一行人员前往我公司北湖园区,与公司胡立志总经理、李多总监、薛藩副总经理对可产业化项目进行落地、项目合作等细节进行交流。

 

 

 

研讨会现场

       本次参观调研,椒江区各领导对我所的科研成果有了新的认识,希望在未来能吸引到更多的技术去椒江区转化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