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总公司党支部获长春应化所“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01      
 
       为大力弘扬爱国爱党精神,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6月28日,科技总公司参加了长春应化所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科学人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
       会上,所党委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科技总公司党支部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薛藩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范会涛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会议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二十余名预备党员在邹泉清书记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总公司三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在“科学人永远跟党走”歌咏比赛中,科研系统、管理部门、科技总公司、研究生、离退休老同志共12支队伍带来26支参赛曲目。 科技总公司派出员工踊跃参加歌咏比赛并与应化所管理部门组成合唱队伍共同演唱了《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和《我的祖国》。同志们意气激昂,歌声嘹亮,用歌声再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用歌声盛赞了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用歌声展现了科学人爱国的蓬勃精神力量。
       百年华诞,百年荣光。这是一次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的“特殊党课”,让我们用嘹亮的歌声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福伟大的党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