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总公司党支部参加应化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时间:2021-06-04      
 
       5月26日,长春应化所组织开展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长春市委党校张美兰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作党史专题报告,科技总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美兰从中国共产党经历的四大时期,即: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中的重要时间节点和重大历史事件。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在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心中信仰愈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以昂扬的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