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科技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成立并召开第一次董事会

时间:2019-11-2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完善公司治理架构,形成规范、高效的公司运行机制,结合科技总公司职能调整和未来发展的需要,切实提高公司决策和运行效率,经2019年11月25日长春应化所所长办公会决定,重新设立公司董事会,并委派胡立志、夏云龙、李多、胡士奇、薛藩等五位同志为公司董事,李培涛同志为公司监事。
    2019年11月27日,科技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次董事会会议,全体董事参加会议,监事李培涛列席本次会议;会议决定:胡立志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为公司法定代表人,李多任公司财务总监,薛藩任公司副总经理;会议还研究了公司机构和人员调整的议案。

 

会议现场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