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杭州市滨江区考察团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9-03-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7日上午,杭州市滨江区委常委、副区长石威,商务局副局长林春盛、王维等一行四人在长春新区商务局副局长张禹,北区科技开发区商务局局长孙明远等相关领导陪同下来到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考察。中科院长春应化所所长特别助理、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科技总公司总经理助理郭永利,及有关人员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考察团首先参观了长春应化所展馆,那天海特别助理详细介绍了长春应化所的发展历程、近几年科研项目进展。同时介绍了科技总公司运维的中试项目孵化基地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在技术转移转化方面的主要工作。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座谈,那天海特别助理对杭州市滨江区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长春应化所一直为区域经济做好服务,在浙江省杭州市建立浙江中科应化科技公司促进技术转移转化、中试孵化等科技服务工作。双方可以以此为依托,在新材料领域展开合作,努力推动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石威副区长向大家介绍了杭州市滨江区经济发展情况,更希望及欢迎长春应化所推介项目到杭州市滨江区落地,助力地方建设与发展。林春盛副局长对滨江区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同时强调:区政府始终坚持“产业引导、创新驱动、产城融合、民生优先”四大战略,推动滨江区新能源、电子材料、网络通信、信息安全等优势产业的快速发展。
    随后双方就相关意向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
    滨江区是浙江省杭州市下辖的一个区,位于钱塘江南岸,全区面积72.22平方千米。2018年全区GDP为1350亿。全区拥有上市公司42家、新三板上市公司105家。2018年入选中国工业百强区。

(文/王瑜、图/石飞)

 

参观展馆

 

 

交流座谈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