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那天海总经理获聘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

时间:2018-06-2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近日,吉林省科技厅公布《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名单》,聘任赵嵩、郑名扬等65名同志为2018年度吉林省科技创业导师。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同志名列其中。

科技创业导师是吉林省为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高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创业服务水平,加快我省技术服务体系建设的长效工作机制。获得聘任的导师都是在技术领域具有突出成就,熟悉企业管理和市场运作,具备创新创业精神,能对科技型中小企业、创业者提供持续性、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具有成功创新创业经历和良好公众形象的企业家及企业中高级经营管理人员。

那天海总经理从事二十余年科研管理工作,在科研项目管理、保密、质量控制、知识产权运营、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曾主持、参与多个科研项目的产业化全过程。对项目前期调研、筛选、发展模式确定,到合作洽谈、签约、推进有深刻的理解。目前主要关注孵化器高技术项目筛选、股权投资领域。

 

(科技发展部)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