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科技总公司召开2018年度工作目标汇报及责任书签订会

时间:2018-05-02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018428日,在科技总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目标汇报及责任书签订会,会议由副总经理高亚飞主持。

高总首先对本次会议议程进行了说明,然后各部门依次对本部门的工作目标、难点工作、重点工作、完成时间结点等进行了汇报。浙江中科总经理吕晓峰、盈智知识产权公司总经理郭永利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公司的年度工作规划及目标。

在听完各部门的汇报、进行了必要的讨论、对个别目标进行了一些调整之后,那天海总经理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动员讲话。

他指出:总公司经过30年的发展,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好的传统需要保持,不适合发展的需要摒弃,这样才能保持总公司的创新活力。要高度重视科技总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编制,做好资源配置;做为应化所的所办企业,要聚焦应化所一三五规划,助力科技创新,实现资产增值。各部门要把目标责任书做为重要的工作抓手,要团结协作、互相配合;要建立例会制度和奖惩制度,按照目标要求和工作制度进行督查和督办;每个员工都要把个人发展和公司发展结合起来;要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能坚持的优秀管理团队。

副总经理高亚飞、浙江中科总经理吕晓峰也先后发表感言。

会后,各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分别与总经理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行政人事部)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