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青岛中科应化技术研究院参加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

时间:2019-09-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4日,2019东亚海洋博览会在青岛世界博览城开幕。作为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青岛论坛的重要板块之一,本次展会以“交流互鉴 开放融通—蓝色·海洋·科技”为主题,聚焦“港口、航运、金融、贸易”主线,是青岛西海岸新区重点打造的中国产业领域全产业链高端专业展会。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家企业在此亮相,展示海洋领域的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
    青岛中科应化技术研究院此次参展,共展出9S高强系列、9C高耐蚀系列铝合金棒材、管材、板带材及部分下游产品20余件。观展嘉宾对展出产品表现出浓厚兴趣,一致认可产品性能,对9C系列产品在海洋领域应用前景表示看好并提出宝贵建议。
    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是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标志性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规划优先推进项目和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工程重大推进项目。青岛中科应化技术研究院此次参展,在宣传推广9系铝合金的同时,通过与业内专家学者及从业人员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海洋领域对高端铝合金材料的需求,发掘9系铝合金在海洋领域的应用潜力。

 

(图/矫森田、文/矫森田)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