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常州盈华高科质量管理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助力低温电池市场开发

时间:2019-07-25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月24日,北京中润兴认证有限公司审核组专家对常州盈华高科储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获证后的第二次监督审核,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审核。专家组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有效,符合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公司将此次监督审核作为完善体系、提升管理水平的新起点,提出稳定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可靠性为公司下一步的重点目标和方向。
    自线上销售平台成立以来,公司低温电池得到了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无人机、矿用、风力发电、数码产品等各领域广泛关注与咨询,并和用户一起进行了样品测试和大量的实际应用。由于低温电池使用环境恶劣,对电池的耐高/低温、使用寿命、一致性、自放电等有较为苛刻的要求,因此提高电芯质量稳定性、成品率是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的重要保证,是客户采用公司产品的关键因素。
    质量管理体系对公司生产、采购、质检、销售等各环节都有相应并详细的标准予以规范和指导,对市场开拓有很大的帮助。随着公司市场、业务、客户等内外部环境的变化,质量体系也需要不断改进和完善。公司将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分析,采取措施,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使公司获得更高更快更长远的发展。

(图/伏丹、文/伏丹)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