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中科盈智就投资软木复合材料项目召开投决会

时间:2019-03-08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1日下午,中科盈智知识产权公司就投资软木复合材料项目组织召开了投决会。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王贵宾教授,长春应化所董德文研究员,吉林省科技投资基金公司李巍副总经理做为评审专家,公司董事长那天海主持了会议。软木复合材料项目负责人肖德海副研究员、公司总经理郭永利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听取了肖德海副研究员就软木复合材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分别从技术发展现状、原材料供应、市场开发、应用前景、团队组建等多方面向与会专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分别从市场前景、技术优势、未来应用领域、资本运营等多方面与肖德海副研究员进行了交流、询问、研讨,并提出了见解性的指导意见。郭永利总经理表示,中科盈智对外投资,主要面向种子期、初创期、有潜力的先进技术,以天使投资为主,公司投资战略规划要将国家政策要求、公司自身优势以及专家意见相结合,共同筛选出符合公司投资理念的高端先进技术,助推优质技术快速成长。
    最后与会专家给出了评审意见,同时公司召开了董事会,根据专家意见董事会进行了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投资该项目,这也是中科盈智自公司成立以来组织召开的第一次投资决策会议,为公司日后投资决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李微 图/范会涛)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