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喜迎七十华诞,北区亮化璀璨

时间:2018-09-14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金秋时节,华灯初上,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创新基地内,七栋雄伟的建筑物被美丽的光环照耀得熠熠生辉。这是为了喜迎长春应化所七十周年华诞,科技总公司利用基地内在孵企业——中科稀土(长春)有限责任公司采用具有国际领先的稀土交流LED技术设计制造的LED灯装饰亮化工程。色彩柔和、鲜明亮丽的LED灯带将孵化基地内的建筑物完美地勾勒出来,为长春新区的夜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为即将到来的应化所七十周年华诞送上一份美丽的祝福。

根据应化所所庆总体策划方案,北区孵化基地亮化工程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经济实用、绿色照明、保护环境”的特点,结合稀土交流LED灯节约能源、寿命超长、亮度一致、不易褪色等优点,不但美化亮化了园区,同时还起到对外宣传的目的,达到一举多赢、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使之成为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创新基地的一张靓丽名片。

围绕长春应化所七十周年所庆“传承创新、提升形象、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主题,为营造热烈浓郁,喜庆祥和的庆典氛围,进一步完善北区孵化基地科研生产及办公环境,科技总公司对北区孵化基地实施了一系列绿化、美化、亮化等工程,力求更好地展现长春应化所良好的公众形象与精神文化。

目前北区基地环境优美、道路整洁、食堂、安保等保障措施完善,为项目组和科研人员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做为承担北区基地建设和管理职责的科技总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应化所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把北区基地打造成为应化所科技成果转化的桥头堡和主力军,让更多的科技成果从这里走出去,造福社会,造福人民。

 

(综合管理部)

                            

832062818444333090

 

454635227449897690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