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科技总公司组织稀土敏化OLED讲座

时间:2018-06-2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了增加对北区入驻项目的了解,更好地服务于入孵项目团队,620日,科技总公司组织了2018年“助力科创”系列讲座之一:稀土敏化OLED

 本次讲座邀请了长春应化所研究员周亮博士。周亮博士深入浅出地介绍了OLED项目的原理、研究过程、研发背景、应用领域和未来发展等,介绍了北区的OLED研发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周亮博士风趣幽默的演讲,获得了总公司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会后,周亮博士和大家进行了互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讲解。

 周亮博士师从我国著名稀土化学家张洪杰院士,主要从事有机光电子器件工作机理研究、有机光电子器件研发设计、器件工艺优化及设备研制,发表相关SCI论文80余篇,申请发明专利47项。获香港学者协会“香江学者奖”、“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主要完成者)”,获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优秀会员,是应化所北区入孵项目稀土敏化OLED项目的主要研发者和项目负责人。

 那天海总经理称赞周亮博士是稀土化学领域的一颗新星,号召总公司的员工学习周亮博士谦虚勤奋的学习精神,锲而不舍的钻研精神,并指示各部门要更深入了解入孵项目情况,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为科研项目团队服务,才能把应化所北区基地建设好。

 此次讲座是科技总公司“2018年“助力科创”系列讲座”中的首次,今后还会陆续组织相关活动,以提高科技总公司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建设应化所北区更加辉煌的明天。

 

(科技发展部)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