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平台建设
平台建设

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任沈慧调研浙江中科

时间:2017-03-0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2日,临安市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沈慧到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总经理那天海、常务副总经理吕晓峰、副总经理李健美等接待了沈主任一行。

沈主任重点考察了研发平台及测试分析平台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那天海总经理对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发展历史及概况、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基本情况、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及现状的介绍,并对浙江中科在成果转化与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申请方面遇到的瓶颈问题的汇报之后,沈慧主任表示:在人才引进政策方面,管委会将与浙江省和杭州市积极沟通,争取能够建立高效服务发展机制。同时希望科技城企业院所能够确定工作目标,完成成果转化要求、市场对接要求并进行量化,增加人才引进力度,并重视培养当地人才。

沈主任说,科研院所是青山湖科技城的核心名片,大家要抓住发展机遇,好好发力,同时对浙江中科应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前景充满信心,希望能够成为整个研发区块的标杆。

那总表示,浙江中科未来发展将重点围绕材料领域,打造10个以上研发平台,结合院所与地方资源,实现技术、资本、市场的紧密结合,围绕产业发展需求,快速形成生产力,带动循环经济,回报地方政府支持。

 (浙江中科)

 

DSC_2934.JPG

参观测试分析平台

 DSC_2991.JPG

交流现场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