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轮播
首页新闻轮播

李树深副院长到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

时间:2018-11-0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28日下午,中科院副院长李树深一行到长春应化所高新北区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调研,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党委副书记李冰等陪同调研。长春应化所杨小牛副所长(主持工作)、张洪杰院士、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李树深副院长一行来到项目中试孵化平台,现场听取了科研人员对医用聚烯烃、合成橡胶、弹性体材料、稀土交流LED、稀土敏化OLED和二氧化碳塑料等项目科研进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技术创新、应用前景及产业化等相关情况,并要求科研人员一定要坚持原始创新,掌握核心技术,推进成果转化。 

李树深副院长还听取了张洪杰院士关于“新型高性能稀土功能材料的科学基础及应用”的科研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该工作的定位、目标及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等情况。 

李树深副院长对长春应化所基地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研究所面临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对研究所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长春应化所坚持定位,认真规划,做好布局,坚持“三个面向”,持续增强基础研究实力,不断推进成果孵化转化,为国家科技发展和东北振兴做出新的重要创新贡献。

文/闫喜春、图/闫喜春)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