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新闻轮播
首页新闻轮播

中科院创投公司调研科技总公司

时间:2018-01-19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8日,中国科学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朱诚、吉林省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王艳良、孟繁志等一行6人在中科院长春分院副院长李冰的陪同下,到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调研洽谈。长春应化所所长特别助理、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及科技总公司相关人员接待调研。  

那总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应化所、科技总公司的发展历史,着重围绕孵化基地、两所五校基金和知识产权运营情况介绍了技术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

来访客人与总公司研究探讨了围绕化工新材料设立子基金的可行性。朱诚对应化所及科技总公司在平台建设和产业孵化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希望能够在增进了解的同时寻求未来合作机会。吉林省股权投资基金方面表示,希望能够作为资本力量持续为长春应化所在省内的产业孵化添砖加瓦。

在长春应化所中试基地——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实地调研时,那总向客人介绍了基地的建设情况,重点展示了稀土敏化OLED、稀土交流LED、二氧化碳基塑料、聚乳酸树脂、聚酰亚胺纤维等项目的研发、中试及产业化情况。

  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国科控股牵头发起设立的,受托管理中国科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基金。该基金将投资具有市场潜力的前沿科技产业化项目,目前基金规模已达70亿元,基金总规模预计将达200亿元左右。该基金将设立2030只子基金。

 

(投资运营部

 

座谈交流

 

 

 现场参观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