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那天海总经理一行调研鼎庆集团

时间:2018-06-11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10日上午,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一行7人前往鼎庆(集团)经贸有限公司调研交流。鼎庆集团董事长、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万升,常务副总经理王帅,董事长秘书马玲等人热情接待。

李万升董事长首先对那天海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参观了党建文化展室,介绍了鼎庆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展示了鼎庆多年来对社会公益方面做出的贡献。李董事长表示目前企业正处于转型的重要时期,希望能够与科技总公司找到契合点,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

那天海总经理对李万升董事长的接待表示感谢,赞誉其热衷公益、日行一善的精神,而且这种精神已经渗透到企业文化当中。那总表示希望能够与鼎庆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作为中国科学院系统内的技术转移转化单位,应该用技术创新服务于国家、服务于人民,与合作企业共同实现贡献社会的远大目标。

双方就有合作意向、可转化的科研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针对聚乳酸树脂、二氧化碳基聚合物、合成橡胶等重大产业化项目的进展情况、应用领域、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

鼎庆(集团)经贸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以经营液化气、天然气、粮油、金融投资等领域的综合性民营企业。下属15家分公司、一个钢瓶检验站、一个汽车修配厂。拥有大型液化气罐23个,可以储存液化气4000多吨,并拥有配送车200余台。液化气市场占有率占长春市场份额的80%以上,位于同行业的榜首,年增长率也处于稳步上升趋势。

公司党、工、团建设齐全,每年资助150余个贫困学生,多次奔赴汶川、玉树、雅安及抗洪抢险第一线,每年组织公司为血库献血。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对社会公益做出了卓越贡献,捐助善款已达千万余元。

(科技发展部)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