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常州市天宁区政府、深圳乾泰公司来访交流

时间:2017-08-16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14日,常州市天宁区区长许小波率领政府代表团及深圳乾泰能源再生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全到访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长春应化所副所长杨小牛接待了到访客人,长春应化所所长特别助理、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总经理那天海等参与交流。会上签署了合作文件。

许小波区长一行首先参观了长春应化所科技展馆,详细了解了长春应化所的发展历程和代表性科研成果。

交流会上,杨小牛副所长回顾了长春应化所近年来与常州市天宁区政府及有关企业的合作情况。他表示,常州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作为应化所在江苏省所、地合作的窗口和桥梁,承载着发展新能源技术和成果转化的使命。希望储能院能够在科研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方面探索出一条新路,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许小波区长介绍了天宁区经济发展状况。同时强调,长春应化所与天宁区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希望借助长春应化所的技术优势,实现更多的项目合作,区政府将继续为推进合作搭建平台,做好服务,与研究所共同探索科技合作体制机制和技术转移转化新思维、新方向、新道路。

张树全董事长介绍了乾泰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科技需求,表达了在动力电池再生利用和工艺开发方面进行合作的意愿。

大家围绕合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洽谈期间,长春应化所与常州市天宁区、深圳乾泰能源再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常州储能材料与器件研究院与深圳乾泰能源再生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

会后,来访客人又深入到吉林省化工新材料重大科技创新基地进行调研、交流。

洽谈

IMG_5288

签约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