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江西省丰城市科技局到访考察交流

时间:2017-07-07  来源: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7日上午,丰城市科技局局长甘增水、副局长万方等一行五人,在长春分院党组书记甘建国、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赵军陪同下,到访科技总公司考察交流。公司总质量师高亚飞接待调研。

高总向客人介绍了孵化基地的整体概况、建设进展、孵化项目、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陪同参观了聚酰亚胺纤维、合成橡胶、聚烯烃材料、二氧化碳基降解材料和聚乳酸树脂等重大产业化项目。客人们进一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最新进展、应用领域、发展方向等关心的问题,并对可降解材料、聚烯烃树脂材料表现出浓厚兴趣。

丰城市是江西省试点省直管市,位于江西省中部,2016年入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甘增水局长一行主要围绕“双创小镇”建设、科研、成果转化、人才相关方面进行考察调研。

IMG_3102

Copyright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科技总公司
地址:长春市龙湖大路5218号 电话:0431- 81785103